赵云澜喂海鸥被咬了手,见沈巍斩魂刀都拎出来了,赶紧笑着说不疼不疼,哄着沈巍把刀收起来了。


晚上和沈巍大庆一起吃完晚饭,沈面才回来,嘴角还粘着一根白色鸟毛。赵云澜见身边的沈巍镇定自若,觉得这件事他不太能够深入分析。


“哟,面面回来啦?饿了自己叫客房服务吧!”


“谢谢小……谢谢嫂子,我吃过了。”


赵云澜小心翼翼试探:“在海边吃的?”


“对啊,我哥说……”


“沈面你该睡觉了,晚安。”


沈巍抓着赵云澜的手往卧室里拉,等赵云澜问他到底怎么回事的时候自动扮演单纯小白兔,可偏偏酒店隔音不太好,旁边房间传来大庆和沈面交流心得的声音——


“沈面,海鸥好吃吗?”


“啊?我就吃了一只,没尝出味道……”


赵云澜猛地扭头瞪沈巍,对上他无辜的眼神,还是忍不住笑了。


“行了,宝贝儿,让面面把它吐出来吧。”


于是十分钟后酒店房间里传来海鸥惊恐的拍翅声和沈面骂骂咧咧的抱怨。


“让我吃也是你!让我吐也是你!为了只鸟!至于嘛!黑袍使大人朝令夕改!镇魂令主狐媚祸主!朕的江山药丸啦!”


评论 ( 10 )
热度 ( 96 )

© 柘³ | Powered by LOFTER